真的萬分幸運,又拿到了愛評體驗券,說來奇妙,誤打誤撞就得到了,這次絲毫沒有打鬥過的痕跡,
總之就是,愣愣地把最後一張體驗券拿走了...(不要揍我)

這次地點在車水馬龍台北車站不遠處的美麗信花園酒店─青庭餐廳
體驗方案為:兩人同行半價嚐鮮!!!
難得拿到知名酒店的體驗券,當然不會忘記我的寶貝媽媽嚕!!
這次阿平帶著媽媽來美麗信花園酒店嚐鮮~!!!
快加入我們,一同體驗吧!!


進了美麗信的大門,右手邊,就是青庭餐廳的大門口了。


一開始頃入眼簾的是,一牆高貴的酒櫥。
整個顏色帶給人的感覺就是隆重,卻恣意。


稍晚,可見三三兩兩白皮膚外國人,陶醉地晃著酒杯。
有些人,一天有一個這樣的時間,對生命撒嬌。


我們坐在這裡!!
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觀賞外頭的池景,或夕照的變化。
喧囂擁擠的台北車站附近,竟也存在著這樣一個地方,用自己的速度,品嚐一道菜。
這讓我想到Vegas,一個美麗建築在最不可能的地方,就是太過夢幻的緣故,有點不太真實。


天光昏暗,薄薄舖上純白桌巾,
所有餐具都安排好了,晚宴即將開始。


Menu裡頭都是誘惑,最後我們應景地選擇了花博特別菜
主題花卉套餐!!
NT$1500一位,憑愛評體驗券第二人免費,另外加10%服務費唷!!


麵包
麵包鬆軟香甜,搭配油醋很棒。
當你吃完,貼心的服務生還會詢問需不需要續加,要不是怕待會兒吃不下,鐵定會多叫幾塊吃吃!!


別看麵包不大,其實有我手掌麼大哩!!
我好喜歡它唷~要我吃幾個都沒有問題!!


菊花香蘋明蝦凍
生菜苦而無味,但是這種菜就是如此,好在旁邊的無花果甘潤可口,相當不錯的搭配。


菊花凍清爽不濃郁,
蝦子很新鮮,脆而入味,沒有腥味,好入口,搭配橘花凍,有截然不同的況味,值得一試。


天然日曬金針花沙拉


以甜酸的肉絲、木耳、蘿蔔絲、香菜等為沙拉的基底,脆餅盛之,
有印度菜的味道,尤其是香料,混合了許多異國香草,百嚐不厭。


百合群干貝奶油湯
這是今天表現最普通的一道菜了。
雖然看起來被勾芡很濃稠,嚐起來其實很淡,就是這樣的落差感,給人難以接受的感覺。
百合脆,而且很多。干貝肥,卻不鮮美。


玫瑰冰沙
剛端來有點嚇一跳,心想:這麼快就要上甜點了!!??
服務生說,這是在主菜上桌前,先讓來賓洗味用的。
是蔓越莓口味的冰沙耶!!酸酸甜甜~好吃!!


茉莉花茶香煎牛肋眼
我的!我的!我的!!!!
嬤嬤今天不吃牛,所以全部都是我的!!! XDD


服務生建議5分熟,但我怕血,想要7分熟,服務生極力說服我,說七分太老了,五分剛剛好。
於是我聽話地點了五分熟,上桌後,服務生耐心地等待我切開,品味,看會不會太生。
其實,五分熟剛剛好耶!!多一分不嫩,少一分太腥,總之就是剛剛好。
若吃久了太膩,可搭配旁邊的葡萄或花椰菜解油膩。
其實這樣搭配起來驚人的可口,沒有想到葡萄與菲力可以這麼搭,去油,且多了一種不同的味元。


她泛著淚光告訴我:來吃了我吧!!來吃了我吧!!!


桂花澎湖海鱺魚佐番茄


鱺魚相當新鮮,切下來不會爛爛的,而是完整的塊面,口感清爽不油膩。
它的吃法很多,可以搭配下面的檸檬食用,提升了鮮味,湯汁鮮美爽口,甘而不酸。
搭配膠蜜也很棒,前味鹹甜,魚吃完後只剩膠蜜仍嚼在口,像是一條橡皮糖,很有趣的口感。
也可以搭配醃洋蔥或是風乾番茄,適合嗜鹹的朋友。


洛神花提拉米蘇


剛吃完油膩的主菜,蔓越莓慕斯是屬於清爽的一道。
吃起來有酒味,詢問之下店家沒有放酒,也許是醃漬過的洛神花蜜餞使然吧!!


伯爵茶
我的伯爵茶,念念不忘我的佛手柑~!!


香草茶
好喝!! 有點薄荷的成分,清涼順口,喝完會回甘,值得一試!!


沒有錯,她就是阿平的寶貝媽媽!!!


手工餅乾


原本是沒有餅乾的,話說,服務生拿了一張顧客反映單,希望我們填上自己的意見。
我一時忘了矜持,在其他意見填上:
如果有手工餅乾當ending就更好了!!
沒多久服務生端來這樣四片手工餅乾,整整齊齊地排在桌上。
我的心寫滿了感謝~~!!!! (扭扭)
當然只有一句話:
好吃極了!!!
迷之音:不用錢的就是最好吃的!!(誤)


整題而言是一家貼心到讓我感動的店!!

媽媽已經吃了三次,卻是第一次我帶她來,美麗信也是她稱讚不已的。

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各方面都好得沒有話說!!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唷!!

喜歡縠紋平的分享,記得推推唷!!
你的推文與留言,是阿平最大的動力唷!! 


美麗信花園酒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Tel:02-8772-8800
Fax:02-8772-1010
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