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食記,時間約莫是上個月的某一天。
本來不是要吃這家的,卻太晚預約,
晚餐時間一到,國父紀念館捷運出口商圈,往往湧上可觀人潮,
附近商家紛紛客滿,不是得接受候位,就是乾脆摸摸鼻子走人。


阡阡陌陌,徘徊許久,最後被這家小店的恣意氛圍所吸引,
不怎麼涼爽的天氣,老闆及友人幾位,坐在外頭的椅子上乘涼閒聊。


寫到這裡,才發現阿平是個笨蛋!!!
我拍了MENU的封面,卻沒有拍到裡頭的菜色,
由於年代久遠,我們點了什麼全忘了...
請朋友們看看照片就好,噗


也許是什麼菇的義大利麵吧...
第一個上來的,大家紛紛寄與厚望,果然也沒有另任何人失望,
它滑Q的麵條,太令人激賞了!!


我也忘了是哪一道...


忘了什麼燉飯...XDD


松阪牛肉義大利麵,不是我在說,義大利麵好吃就算了,
連松阪牛肉都鮮滑帶勁,叫人讚不絕口。


一看就知道麵是Q的,超好吃的不騙你!!




南瓜蔬菜義大利麵 (自己拼湊的名字,哈)
麵條明顯比較軟,好在韌性還在,不算敗筆。
南瓜味也算濃郁,吃到最後也不絕得膩唷!!


店內陳設的小花,可愛又有氣質耶!!


還有一堆青蘋果~!!!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輕易與廚師互動,有可靠的感覺!!
非常整潔舒適。


好高雅呀!!好想和朋友坐在這裡一個下午,一定有聊不完的事吧!!! XDD


這是藍莓派耶!!!
藍莓醬好多唷,一整個讓我心癢癢的!噗~


有沒有很有感覺??
這是放在桌上的,到了晚上才會有,有燭光晚餐的感覺,好浪漫呀!!





門口一隅
很喜歡這家的義大利麵,但是不敢說每一到的品質都是一樣的,
因為我明顯感覺到我與友人的義大利麵Q度不同,
她得比較Q,我的比她軟很多,個人覺得Q一點比較好吃!!
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參考看看吧~!!

喜歡縠紋平的分享,記得按推推唷~!!!
請繼續支持阿平~!!!
 


LA VIE CAFE
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2號(國父紀念館捷運2號出口)
 (02)2731-7027    
日~四:11:30-凌晨12:00 
五、六:11:30-凌晨1:00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