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是很多女孩兒的夢想,幾個星期前我也只能盯著別人網誌流口水,
想不到,這次我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
究竟什麼樣的滋味令女孩兒甘願在一個月前搶著訂位?
使它成為台灣最難訂得到位餐廳呢?
跟著阿平一起來品嚐吧!!

這次我們光臨的是二店,以橄欖綠為主色調,也有許多東西只有二店獨有。
這也是為什麼非來二店不可的理由!!


櫃台,相當整潔乾淨,半開放的空間,以白色為主,在視覺上有放大視野及爽朗的感覺。


竹編的餐具皿有甜美的鄉村風,
快快入座,貴婦的美食party要開始了!!


Menu,除了蜜糖吐司及飲料,所有的餐點都在裡頭。
不要看這樣沒有想像得貴,其實入內都必點一杯飲料,再加一成,
價值不菲就是這樣來的。


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草莓櫻桃特調冰茶


四水果茶 NT$160
服務生說有功夫茶的感覺。
因為傢伙較多,手續上比較繁複,但時間若允許,慢慢斟酌也是一種樂趣。
茶壺之外,另外有附糖、奶、棉花糖一粒及置茶葉袋皿。




熱茶慢慢侵蝕棉花糖,茶會微微發稠,棉花糖則會泡沫化。
茶本身是淡的,微微果香,可視喜好做調整,
只茶不是重點呀,我一心都在等待蜜糖吐司...


松露薯條 NT$200


是我喜歡的那種粗薯條,炸得恰到好處,外酥內軟,小心熱騰騰燙口。
還灑有海苔增加味道的層次,不用沾番茄醬就很好吃嚕!!
但是如果有蜂蜜芥末可以來一些...  :P


香料雞腿凱薩撒拉 NT$150
一般都不會做得太差,沙拉是水準之上的。
香料雞腿就那麼兩塊,又香又嫩,獨特香料,逼出甜美肉味,
雖然口裡說不敢和大家搶,其實內心覬覦萬分,後來我還是吃了超出自己的份量,竊喜不已。


明太子義大利麵 NT$250
明太子義大利麵是必點的一道,看到Menu就趕快點了,義不容辭。


整體口感很不錯,很少吃到這樣彈牙的麵條,Q而不硬,緊實卻不乾澀。
只是明太子所佔的份量並不很多,只是陪襯而已。


西西里蕃茄海鮮麵  NT$250
有台式炒麵的感覺耶!!(會不會被揍?)
但是要炒成這樣,也需要相當深厚的功夫及慈愛的胸懷,因為這用料也太豐富了,
三不五時可以吃到蝦子、蟹肉、花椰菜等,幸福滿分!!


牛肝菌菇燉飯  NT$250
我真的覺得這次的Dazzling之旅,最最令我驚艷的是──燉飯!!!
它不是看起來的那麼簡單。
不要以為燉飯就是稀飯那樣勾芡成一團,這不是,它粒粒分明,米滑飯Q,
可以知道它並非一直浸在漿裡,這樣看來是挺新鮮的。
牛肝菌菇起先我以為是炸馬鈴薯,絲毫沒有碰它的打算,一直到最後,所幸赤木把兩條分了,
看它赤條條躺在盤子裡,心想不吃白不吃,誰知道一吃便愛上了??
有杏胞菇的感覺,肥美如干貝。


米蘭奶油龍鱈燉飯 NT$260
這也是同一款米飯,又是我的菜,教我如何抗拒??
鱈魚鮮嫩入味,各方面都很棒的一道菜。


吃完主菜,中場休息時間,在店裡走走拍拍,發現有一個小小花園,
佇立再走道旁邊,一個小小的玻璃屋,裡面有棵樹,垂著盪鞦韆,被叢叢鮮花包圍。
真是太接近女孩兒愛作夢的心靈了,彷彿只有在夢裡才會遐想的浪漫。


有沒有很夢幻??


這聽說是孫芸芸所設計,放在這裡販賣。


相當可愛且高貴,要不是還沒有發薪水,真想抱一個回家。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NT$220
噹噹噹~!!!!!甜蜜夢幻的蜜糖吐司上桌了~!!!!
超精美的有沒有?
以粉紅為主色調,相當活潑可愛,很適合女孩兒。
有沒有看到草莓、小紅莓,看起來多麼豐盛呀!!
另外還有附一小盅糖漿,糖盅其實是用來沾草莓、紅莓的,因為與蜜糖吐司相比,甚酸。


可愛的服務生會教你如何享用,幫忙分解它。
突然覺得好捨不得唷...


用小鑷子把切成塊狀的蜜吐司夾出來,好吃又好玩!! (笑)
麵包鬆軟,有蜜糖的部分只有前面一截,吃完了蜜糖就沒有味道了...
但可以沾cream食用,綿密而甜膩。
但我內心一直以為,或許烘烤脆的麵包餅乾,更能刺激味雷。
至於鮮紅的馬卡龍,赤木吃過1店的馬卡龍,便對此不敢恭維,我也不敢說這我也覬覦許久,
總之後來又進了我的五臟府,還不錯,夾心蠻特別的,甚甜。


請用吧!自己來唷!!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 NT$220
這也令我心花華放,誰叫我是巧克力殺手呢?? 
中間是一大球巧克力冰淇淋,綴以紅莓醬及巧克力片,奶油也是巧克力的耶!!
光是設計就令人驚艷,像是很有張力的藝術品,巧克力奶油醬好精緻呀!!!


這裡的蜜糖吐司看上去似乎比較均勻,整隻都是糖蜜。
一個字:甜!!!
很好,合我的胃!! 


巧克力冰淇淋耶~!!!
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中間還有巧克力塊,增加了層次感,也相當好吃唷。
最後實在吃不下之後,還是不由自主地一直朝冰淇淋挖,像中邪了一樣。


芒果探戈蜜糖丹麥吐司  NT$320
這就是2店特有的蜜糖丹麥吐司唷!!
個真的不便宜耶!!小小一個就要320...我們選擇的又是芒果季限定,可說是獨賣唷!!
有另外附一球芒果冰淇淋,頗酸,但是跟妳說丹麥蜜糖吐司甜的要命,如果冰淇淋也是甜的你一定不會想吃。
所以如果覺得太甜,可沾和一些芒果冰,中和甜度,肯定有信心繼續戰鬥了!!


好多種水果,好豐盛呀!!! 
有沒有每一樣都像要滴出水來??但是其實只有芒果是甜的。


丹麥吐司就像糖釀麵包那樣,濕潤潤地,每一口都甜!!
老實說,若你不是甜品抗拒者,誰不想咬一口?? XDD


把蜜糖吐司分解成這樣就索然無味了,因為吐司邊是沒有味道的!!!
就像一般的吐司邊那樣,沒有加工過的感覺,吃到這裡,就沒有人繼續吃下去了。


貴婦公主風的椅子!!


其中有一面牆是這樣的,好可愛,又是夢幻的純白色。


大門的拉隼是沒鑽戒,阿平是有沒有這麼虛榮,一隻手要套兩個?? XDD
但是做這個動作要小心唷,阿平的手因為後方開門而被夾傷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虛榮...)


門口一隅
到了晚上還是充滿糖心味!!! 像是漾在涼夜的玫瑰鑽。

現在Dazzling正夯,一位難求,許多朋友決定等熱潮過了再光顧。
除非有門路的朋友沒有差別,否則我下次再來,恐怕也是熱潮之後了,
畢竟也不希望悠閒泡我四水果茶之際,窗外炎熱,看到許多朋友流汗等候位。
若不能與喜歡的人或好友這樣閒話一下午,這樣匆匆為了蜜糖吐司而蜜糖吐司,阿平覺得有點划不來。

還記得上次和雅清一起來,下午一點的平常日,候位候到晚間10點,還接到電話說今天無法候到位,下回請早。
結果後來受不了去吃了HANA...我只能說Dazzling真的是太熱門了!!!
當然這次有機會吃Dazzling,也要對雅清萬分感謝!!!
也要謝謝赤木!!!

<延伸閱讀>女孩兒的午茶樂園‧HANA

喜歡縠紋平的分享記得推推!!
你的推文與留言,是阿平最大的動力唷!!


Dazzling Cafe(Mint)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F
Tel:02-2731-5199
http://cafe.dazzlingdazzl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