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雞的朋友,怎麼可以錯過Pluckers呢?
Spicy Ranch其實不怎麼spicy,但是烤的很香,吃起來可口,算是今天特別滿意的一道。
別提Fire in the Hole了,那真的狠辣,我只咬了一口旁邊的小碎皮就嗆到飆淚...
是一個後勁很強的玩意兒...
我對辣得承受度不高,但是喜歡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Honey BBQ見仁見智,有人超愛的!! (揮手) 也有人覺得普普。
但是無疑是吃完Fire in the Hole後,鎮定靈魂的良藥。



Lemon Pepper是我最喜歡的口味,Lemon的香味很濃,pepper帶有些嗆。
兩項加在一起就是舒服,令人不小心吃了過多的美味。
Buffalo Medium 還不錯,但是和Lemon Pepper相比,略遜色了點。
我個人淺見啦... (撇清)





這是Honey BBQ。
吃起來甜而不膩,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
每一隻小雞腿都飽滿之至,肉質鮮嫩,像有肉汁要滴下來似地。



Fried Plckles
炸醃黃瓜,酥脆的pickles佐ranch,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但是還是略油了一些。



Southwest  Caesar
很清爽的凱隡沙拉,朋友的,我沒吃。
看起來很豐富,應該不錯吧!!



Waffle Fries
比較常見的餐點,美式餐廳怎麼會少了它呢?
不免俗還是點一僨試試。
這種油炸系列的很難會做失敗吧,我想。
還可以,一般般。



店內一隅。
因為有折價券的關係,所以不貴。
店內的電視機都在播放球賽,很美式的感覺。
不起眼,卻是大家都知道的好店。

 


 


Pluckers
2222 Rio Grand Austin, TX 78705
website www.pluckers.com
House of Operation Sun-Wed 11:00am-2:00am
                               Thur-Sat 11:00am- 3: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