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還是永和人的,現在變成了新店人,
以前常常跑央圖找書,或是搭捷運,對中和路的美食有很好印象,
長長的公路最後會接上樂華夜市,但多只是匆匆走過,沒有駐足的機會。

當時知道那有家豬排,叫做御錢殿,
向晚時揉著鵝黃的輝,好不漂亮。

這次,很幸運抽到了愛評網的體驗券,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


這是我們兩人的位置,二樓的玻璃窗前,
好感人,這起碼可以坐6人吧!!


雨天,窗外一片霧溶溶。
像一個早就預備好的場景,究竟誰會走進故事裡?


這三項仲夏新品,體驗券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唷!!
當然只限定這三項啦。


點完了餐,阿敏和我都餓昏了。
這樣忙碌的上班生活實在令人困乏,加班使得預約時間一改再改,而今已晚上八點多了。


茶,雖不能墊胃,好歹是熱的,拿來暖手也是不錯。


小菜很快就來啦!!
由左至右分別是:漬百香果片、泡菜及海帶絲
漬百香果片味道特別,口感像菜梗,甜度適中,越嚼越香。
泡菜是酸的,有酵味,只吃了一片而已。
海帶絲甜鹹入味,算是最能接受的一道。


鍋燒玉子鰻魚定食 NT$200
這是我的定食,店員極力推薦,非點不可叫好叫座的好物。


端上來的時候還有煨火維持溫度,使每一口都是熱的,在這樣的天氣裡,令人感到相當窩心!!
蛋很嫩,相當下飯。
鰻魚鮮味夠,夠鹹,只是沒有什麼肉,它的存在似乎只是提味而已。


白白軟軟的飯,配什麼都好吃。


味增湯
阿敏覺的鹹,我覺得淡,兩碗鹹度好像不太一樣。


誰是白菜絲的最佳伴侶??
豬排醬還是酸豆醬??


答案是酸豆醬!!
濃郁地像凱薩醬,或是香甜的美乃滋。
總之是個減重界殺手,美食界天使。


蔥鹽豬肉漢堡排定食  NT$170
結果阿敏還是選擇了豬肉漢堡。
實品就如你所看到得這樣,另外和我一樣有飯、湯'、小菜、茶凍,
雖然如此,看到這樣一個大盤,只有一片漢堡排及高麗菜絲時,還是有小小絕望一下。


漢堡肉就像一般的漢堡肉那樣,
如果你喜歡吃漢堡,但是拒絕漢堡麵包的話可以來試試。(因為這裡沒有提供麵包)


附餐甜點是茉莉綠茶凍。
我問阿敏覺得怎麼樣,她說:「就那樣。」
試過之後非常贊同,味道,就那樣,沒別的。


用餐環境相當和諧安靜。

吃了兩個套餐,我們的胃還是略感空虛,左看看右看看,決定再單點個什麼嚐嚐。


銅鑼燒 NT$30


中間冰淇淋部分應該是紅豆薄荷,因為銅鑼燒皮鬆軟的關係,使得冰淇淋吃起來過硬。
但我喜歡它的皮,像蛋糕一樣。


半熟蛋 NT$30
這是今天分數最高者!!
口感有點類似魯蛋的Q,但黃卻也是半熟得相當濕滑,順口。
阿敏說好吃,超sweet的店員立刻就要再送我們一盤!!!
一口氣吃了兩盤,一整個有些吃人嘴軟的狀態。


超sweet店員,有些神似小天后孫燕姿!!
我們拍了三張,她看完之後決定要放這張,還要我把下面咖掉,很堅持唷!! XDD


一樣是二樓的環境


二樓還有一間小和室提共,沒有在裡頭吃飯,總可以照照像過乾癮吧~!! 哈哈

最近氣色一整個差,因為我生病了,好長一段時間不敢亂吃,
腸胃方面的疾病,果然是美食部落客的天敵。


感謝愛評網提共的體驗券!!
還有一個小插曲呢!我看到這張體驗券的時候,一直以為這家店名就叫做「勝利」,
訂位的時候也沒有發現,一直到找不到餐廳,打電話去詢問,才知道原來不是「勝利」,是「御錢殿」,
哈哈,羞死人了~!!


2人情人雅座耶!!很有意思的設計。


櫃台也很有味道。


門前一隅
我想因為有sweet店員的關係,我還是很喜歡這家店。
(就是被一顆蛋收買的意思,阿平很沒節操。)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若好吃的東西不多,那麼就會吃得很珍惜,默默決定下次再來。
若不好吃的東西不多,那麼就會吃得很慶幸,因為還可以吃其他的東西均衡一下,哈。

如果下次再來,一定要點招牌炸豬排啦~!!


喜歡縠紋平的分享,記得按推推,給阿平一些鼓勵吧!!
你的推薦與留言是我最大的動力唷!!


御錢殿
ADD/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
TEL/02-2924-8566
FAX/02-2926-7080
Open Hours/
午餐/11:30am~02:00pm        
晚餐/05:30pm~09:00pm
http://www.golden-p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