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茶水攤,今天終於po出來了。
常常出沒於東區的姊妹們,可說是人盡皆知,沒有人不曉得這家港式料理的功夫。
在東區,已經是極具口碑了。


Menu就這一大張,歸類清楚,簡單明白。
三個女生可以說是做足筆記,每一道都要點到精髓!!


不能沒有你們,林林總總的佐料們!!


這天好餓唷~菜什麼時候來??


凍鴛鴦 (NT$75)
就是冰的鴛鴦飲料,由咖啡以及奶茶調製而成。
剛開始挺特別的,後來越喝越淡了,下次不要加冰塊。


干炒牛肉河粉 (NT$130)
牛肉很嫩,豆芽菜保有它的脆度,河粉也相當入味,
整體而言,是不會失望的一道菜。


奶油多士 (NT$35)


對,油超多的,多到一個可怕,
所以我說減肥者絕對不能進來,否則休怪自己把持不住。


隨便一口熱量都超高呀,這時候重頭戲要來了──
加蜂蜜!!!
我們是,嗜甜不償命三人組。


油油亮亮,有沒有?


奶油多士內部狀況。
你們現在看到會覺得很可怕,媽呀,怎麼這麼油,餓一個星期都白費了,
但是真得乖乖到了店裡,還是搶著點一個慢慢享受,
真正放到你面前的時候,可怕都不見了,搖身變成一位甜心小天使哩!!


煎蝦米腸粉 (NT$75)


這也是來店必點!!
小蝦米讓腸粉變得超入味!!


豬排豬仔飽 (NT$45)
來港式餐廳怎麼能不點豬仔包呢?這是特色耶!!
其實我吃起來和一般早餐店的豬排漢堡差不多,早餐店有的還有加番茄或是小黃瓜,好吃個三四倍。
雖然味道並不是太獨特,但是它終究是招牌之一呀。


剖面圖


鼓椒牛肉炒麵  (NT$130)


不能算是喜歡,但是也挺享受這樣硬度的麵。
像燴麵一樣ㄍㄡˊ ㄍㄡˊ 的,有人說好吃,但我覺得尚可。


菠蘿油飽 (NT$45)
最後發現沒有點波羅油,還硬要加點的。
來茶餐廳怎麼能不吃波羅油??
但是,為什麼這麼扁呀??隔壁桌,和隔壁的隔壁桌,都是澎澎的呀!!!


還是一個油字...蠻好吃的。
只是千萬,不要,放到涼。


草莓奶撈 (NT$110)
閃閃閃~!!!! 草莓耶~!!!
草莓酸到一個不行,奶撈酸甜,還不錯。
只是我突然想念起京兆尹得奶酪...


吃完啦!!猜猜我胖了幾公斤??


餐廳一隅
就算是週間人也是很多耶,如果有需要還是要訂位唷!!


門口一隅
雖然算是東區名店,口味上也有水平。
只是誠如所見,好像真的太油了一點,要花多久的時間運動,才可以彌補多吃了一口?
偏偏美食當前,誰拒絕得了誘惑呢?
就來一次嚐嚐看,什麼叫做正港的茶餐廳,破戒一次,大啖美食,
有人去了還想再去,就這麼上癮了,留連了。
但是我呢,短期內不會再去了,畢竟,
這樣吃不肥死才有鬼~!!!!

但是撩落去的感覺也是挺刺激的!!

喜歡縠紋平的分享,幫忙按個推推吧!!!
你的推薦與留言,是我最大的動力唷!!


嘜記飯堂 (敦南分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1F
Tel:02-2778-6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