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拿到愛評網的體驗券啦!!
這次是台北市知名日本料理店─喀佈狸歡慶2店將開幕,雙人套餐半價優惠!!
很早之前雅清便極力推薦,這次口碑券當然搶得當仁不讓。
(雖然後來便發覺其實也不用真的用搶的。)



小小的居酒屋,有著濃濃的人情味,一几一席間,都可以看出招待的熱情及堅持。
店員竟也有極大熱忱,詢問狀況,或講解菜色,遇不懂的問題也會及時求援,相當具有親和力。


準備好了嗎??上菜啦!!!
(註:每上一道菜,店家必擊鼓聲之。鼓見圖。)


可爾必斯
因為冰塊的緣故,可爾必斯嫌淡。


和風菠菜沙拉
和風醬由和風甜醬油、紅蘿蔔、洋蔥、昆布及秘密製成。
(我研判秘密有一部分是麻油。)
菠菜順口、清淡,也適合放著,中和每道菜的鹹味,或增加層次感。


主廚原味厚蛋燒


厚蛋燒頭上戴著海苔,身體淋下甜醬油。


味道偏甜,但不過份。
主體的口感像豆皮,自然而粗糙,層次分明。


串燒4條


沖繩椒鹽烤嫩雞腿串燒


雞肉很嫩,而且軟,嚼起來不費力,惟不夠入味,需佐以七味粉!!
YA~!七味粉我的最愛~!!


泰式酸辣醬烤松阪豬串燒
松阪豬肉彈牙有勁,味道還不錯,吃著吃著就吃完了。


主廚明太子烤真鱈魚
(真鱈魚??難道還假的鱈魚不成??)


看到著麼一大塊,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鱈魚相當嫩,只是味道不夠重,可佐以旁邊的薑一同食用,甜中帶嗆,很有意思。


沖繩墨魚汁炒七味海鮮義大利麵


不是我在說,從今天開始,我對墨魚麵要另眼相看了!!
以前我不愛吃的,因為每次吃,都會把自己弄得很髒,笑起來牙齒黑的像缺牙。
但喀佈狸做得很不錯,麵條彈牙,加上海鮮給得毫不吝嗇,根本就是佛心來著!!
干貝很健康唷!又大又新鮮,加分!
蝦子也很大,還幫我剝好哩!!加分!!
其他還有花枝及蚌,因為我對海鮮過敏,所以沒再嘗試了。
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烤鮭魚御飯糰


鮭魚末均勻參在裡頭,覺得不怎麼鹹的話,旁邊有漬蘿蔔,清脆爽口,帶鹹。
趁熱吃是很不錯的,由其是四周微焦,有吃鍋巴的感覺,享受呀~!!


<招待>聖女漬


店家多招待一樣,醃漬聖女小番茄。
視覺上小巧可愛,鮮紅地
以梅子粉參之,口感甜中帶鹹。
咬下去如櫻桃破,甜漿倂出。
這也是今天的強項之一。


食物介紹完這些就結束了,有沒有覺得意猶未盡,好像還沒有飽...
略有空虛的感覺...
像一場以為才要開始,卻以經結束的電影。
(圖為我很喜歡的一個位置,喜歡那只被當成檯桌大箱子,好久以前我也有一個,
後來輾轉失去了,燈下,還有誰逕自細數那些日子?過去了也好。)


有些故事古老,卻生動。
以為會在夜裡,卻悄悄黎明。


稍早的照片,斜陽將室內潤得相當飽和。


簾幕,隨意的筷子,碟盤,
還有,我喜歡的七味粉。


另一個空間,是4-7人不錯的選擇。
聽說樓下是包廂,但這天沒有開放。


廁所也具特色。


再見了口碑券!!


再見了鎮店之魚!!


店前一隅。

「客不離」總比「客不理」好聽。

整體而言,是不令我失望,卻也不算太驚艷。
食物都恰到好處,不會出錯,卻也不夠新奇,或到令人印象深刻。

但,在這日新月異,處處鑽牛角尖的世代,這也許是項好處。

至少,它也開了分店。

喜歡縠紋平的文章,記得推推唷!!
你的推薦與留言,是縠紋平最大的動力!!


喀佈狸私房居酒洋食堂
台北市樂利路11巷8號1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pm18:00~am2:00
                  周五周六及假日前夕至am3:00
訂位專線:(02)2737-2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