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決定要去吃smith & hsu 的,但是沒有訂位,他們說要等到下午五點才有位置。
低頭看手錶,現在才不到三點。退回門口,外頭還下著暴雨呢。
雨點像花生那麼大,槍林彈雨似地。
本來想坐捷運去冬區覓食,小花突然靈機一動問要不要去吃N.Y.Bagel。
於是很快地,我們又重振旗鼓,朝著N.Y.Bagel出發。



喜歡N.Y.Bagels 這種美式作風。
隨性的音樂,隨性的擺設,隨性的調調,以最隨性的姿態,漫遊。
也許是雨天,步伐變的怠蕩而不知輕重。





烤牛肉三明治 (NT$160) + 雜糧Bagel
醃製牛肉/大蒜牛油/洋蔥/生菜/蕃茄
這是Bagel的入門款!! (笑)
依店員的慷慨介紹,這是最熱門的選擇之一。



起司薯條 (NT$115)
這是小花想試試的,的確帶有濃濃的美式風味。
起司給的毫不猶豫。



巧克力布朗尼加香草冰淇淋 (NT$100)
讓我想起outback的布朗尼。只是少了一球cream。
布朗尼很甜,沾上香草冰淇淋反而不會那麼甜。
感覺上outback的比較合我胃口!! (其實我是Outback的fan)



榛果可可 (NT$:120)與N.Y.冰奶茶
我的榛果可可,無疑是熱巧克力加上榛果。
榛果粒浮在可可中,卻不會全部集中在杯面或是杯底,使得每一口都可以喝的到榛果粒。
喜歡甜的,可以試試。
奶茶是小花點的,我沒有嚐。
她說來過很多次都沒有點到,這次終於如願以償,看來還不錯。




店內挑高,使的氣度極為開拓,給人很氣派的感覺。





店內一隅



這是大門,個人覺得劃位單放在路中間太突兀,大大降低了其闊氣。




整體而言,這是一家很不錯的美式Bagel店。(這也不用我說吧!!)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小花喜歡藍莓Bagel,因為略帶甜味。
我覺得雜糧Bagel也不錯,很適合鹹點。
我看到它也有早午餐,有班尼克蛋,但是只有假日提供。(嘖,掃興...)
這是如果有機會,還會想再光顧一次的餐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
謝謝!!! :D
 


 

 N.Y.BAGELS CAFE (信義店)
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 (新光信義傑仕堡)
TEL:2723-7977
www.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