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見到這麼「威」的女孩。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平常的女孩,最美的是燦爛的笑顏。
但在竹竿的身上不是如此。
她與眾不同的,是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
淺淺地,沒有表情的表情。



很少女孩有這種「不怒而威」的質地。



尊貴的臉龐上,
自信,加上哀傷。



像秦俑,一張張沒有表情的臉,卻寫著迴盪千年的浩氣
與遺憾。



似乎永遠填不滿,也永遠不會有人明白。
最初的那個開始,某個片段,蕩氣迴腸的起頭。



陽光甦醒了俑偶,微風中傳遞著青草的氣息。
是什麼永遠無法彌補,又是什麼漸漸形成?
空氣中的潮,暖了雙頰。
像水珠滴在一朵雪白色蓮花上,就在滴落的那一瞬間,蓮華乍現。



人俑結果還是人俑。
秦國已走入歷史,妳卻走不出昨日。
像脫韁的野馬,在草坪上來回狂奔,卻踏不出半步,
記憶以外的草原。

謝謝童大哥、竹竿,以及同好們的辛苦。
果然今天童大哥又再度當機。(這已經不是新聞了,哈!)

也許今天是往後的一些時間最後一次參加童大哥的團,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早知道回家之前應該先跟小飯借用Tamron 17-50...)
沒有你們的一起努力與奮鬥,討論與借用,接下來的攝影之路我單槍匹馬要如何走下去呢?
想想,真是不勝唏噓。
童大哥與你們,都讓我學習到很多,我好喜歡和大家一起中暑...是努力。
希望童哥團可以近悅遠來,千秋萬世,等我回來歸團!!  :D

圖片連結

喜歡就幫我推推吧!!謝謝!!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