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Latte Cafe是若干年前,妹妹帶我去的。
那時她在台銀上班,四處的餐廳常常次她的狩獵區域。
那是第一次,她手足舞蹈地告訴我有這麼壓間餐廳存在,並且開心地邀我一起去吃午餐。
那次去,覺得餐廳很有味道,尤其是開放是的廚房,給人乾淨而且明亮的感覺。
中午的時間,絕大部分的客人是附近機關的上班族。
大家喜愛選擇簡餐,使得中午時刻常常高朋滿座。

這是第二次造訪,給我的感覺與先前的印象不同。
也許是因為現在時間已經下午四點多。
沒有上班族來吃午餐,倒是有許多長輩來喝下午茶。



此為由二樓照至一樓景。
突然覺得陳設上帶有些老式的氛微。
中間聳立起一顆植物,四周放射出去的是餐桌與沙發。
沿著牆壁,是一排展示櫃。



展示櫃中陳列的展品玲瑯滿目。
有高級杯具、天使造型磁像以及爵士風擺飾。
天使與爵士風這兩樣物品放在一起,可以說極具衝擊。
但是我想它是偏藍調一些的。



瞧瞧門口櫃檯的桌上,立著一位天使,但是他是黑人呢!
是不是略見端倪呢?

等了幾分鐘,我的餐點來嚕!!  (MENU按此)
我點的是店員推薦的嫩烤加州雞腿排(NT$160)在加40元變成套餐(加濃湯及飲料)



簡餐一套大致如圖。



凱隡沙拉味道不錯,凱薩醬奶味濃郁,可以說非常香醇可口。
沙拉包含了,生菜、小番茄、橄欖和脆麵包。





雞腿內部
雞腿非常鮮嫩。油光淋漓,看起來相當誘人。
惟飯有些硬,應該說札實,很札實的兩球飯,看起來很少,可是其實可以吃的很飽。



這是附餐飲料和濃湯
飲料可以選擇咖啡、紅茶或果汁,或者加錢飲料任選。
我選擇柳橙汁,柳橙汁是濃縮過的,味道略酸苦。
這裡的招牌是拿鐵,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
(因為我不喜歡喝咖啡)
濃湯奶味非常濃郁,香潤可口。
如果不在乎會胖幾公斤的話,的確是非常不錯的一道。



這是廚房實景以及蛋糕櫃。
這時候蛋糕所剩不多,只剩下一排而已,上下兩排都空無一物了。



蛋糕看起起來也超精緻美味的。
要不是已經被兩球飯打敗,我想我也會加點一塊來嚐嚐吧!!



門口一隅

因為這次我一個人來,所以只介紹了一份套餐,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若還有其他配菜會更好,畢竟NT$200元的價格對於這樣的店,不應該只是點雞腿,給雞腿和兩球飯。
因為個人覺得沙拉不算是一種配菜。
應該讓餐點豐富,才能更增加用餐的愉悅感。
比方說加一點醃小黃瓜和兩顆花椰菜,應該也沒有太昂貴的成本。
但是品質上就好很多。

服務是沒有話說的好,令人豎起大拇指。
後來和他們聊開來,我承認我是拿照片來寫部落格,他們也大方讓我照相。
還讓我拍Menu,揪甘心!!
還有人和我大談單眼與鏡頭,真是讓我覺得愉快又難忘。

很棒的用餐經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再走吧!! (拉)

 


 LATTE CAFE
台北市博愛路80號
TEL: 02-2361-9272
http://www.lat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