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一天中最期待的一餐莫過於晚餐了,只有下班之後,才能從容地享受用餐的樂趣。
與朋有兩三人,找間餐館,沒有目,天南地北聊一圈,也是一件舒服的事。
今天選擇田季發爺,因為想吃燒肉,還有,
因為不用自己烤... XDD
聽說來到田季發爺,只要像大爺一樣坐在椅子上,就會有人幫你把肉烤熟,放在你的盤子裡。


田季發爺有兩種價錢吃到飽,399或499(另加一成),499仍有一些特殊的菜色。
服務生說我們可以先選用399的,如果有需要,尚可更改。


這是洋蔥絲


泡菜
原本以為是小菜,只是其實用來炒菜烤肉也是很不錯的。


這生菜上面是海菜,可以當作沙拉吃,也可以拿來裹肉一起食用。


旁邊還有許多條味料供使用,有胡椒、鹽、七味粉、起司、孜然粉和芥末粉,
另外有和風味增、醬油與檸檬汁供調味。


一開始,他們會提供許多肉,有沙朗牛肉、雪花牛及牛五花。


豬培根、豬梅花及豬里肌。


魚下巴、花枝及蝦子。


豆干、米血糕、香菇、甜不辣、青椒及百頁豆腐。


開始烤肉嚕~!!!


沙朗牛肉,油滋滋地,好像牛肉乾,咬起來有些硬,有牛筋在裡頭。


烤豬五花,木炭把香味都逼出來了!!


除了直接吃,還可以包裹洋蔥絲食用,吃起來比較不油膩了,洋蔥也很能陪襯肉的香氣。


豬五花也可以包裹洋蔥,肥滋滋地!!


泡菜牛肉,喜歡泡菜的我也很愛這一道,泡菜很香,很脆,一整個香氣噴人!!


豬肉炒生菜,我一直覺的服務生根本就是在烤網上炒菜!! XDD
高麗菜飽水度剛好,嚼食中有破裂的感覺,與豬肉攪在一起,相當入味。


泡菜牛肉,比豬肉略硬一些,喜歡吃有嚼勁的朋友不訪一試!!


這是豬里肌嗎??七味粉為佐料。


豬里肌起司粉為佐料。




牛肉,略硬。


香菇,沒有想到烤熟之後,裡頭還有汁耶!!


烤青椒,顏色很吸引人,無奈本桌的女人愛肉不愛菜!! XDD


烤花枝,服務生很厲害,花枝先烤過之後割紋路,之後浸漿,醃一會兒之後在放上來烤。


烤柳葉魚,服務生告訴我們一個技巧,等到牠眼睛突出來,就代表熟了唷!!
因為不好一直翻面的關係,所以可以用兩網烤肉架,夾著牠烤。


完成啦!!!


瞧瞧!!魚卵耶~!!


烤蝦子,
吃完一輪,我問服務生還有什麼東西非吃不可?
服務生很闊氣的說,等我拿26條蝦子給你拍!!」
我心裡小小聲地OS:「我已經吃飽哩...」


謝謝小猴幫大家剝了26汁蝦殼!!!!
(結果隔天就去國泰掛號看手了...)


烤魚下巴
很腥,不好吃...


烤秋刀魚,服務生說目前為止,他覺得最難烤的,就是秋刀魚了,
聽前輩說,要烤的好,得練習過100隻秋刀魚。
我問這是他的第幾隻,他說約莫地10隻,還有90隻還沒有烤哩!!  XDD
不過今天烤了這個成績,也是非常不錯地!!
烤半天,三兩口就被我們解決掉啦!!!


烤甜不辣,很好吃唷,又脆又Q。
板豆腐也很特別。米血糕我不敢吃。
吃到這道菜時,我不知道什麼東西噴到鼻子,燙死我了,拿著濕衛生紙冰敷好久。


突然想到我們還沒有吃雞耶,於是又叫了一份雞腿切片。
好吃耶,又油又嫩,可以我已經飽得不像話了,只淺嚐一兩塊。


雞肉與七味粉


飲料也是免費暢飲唷,冰箱裡的都可以喝,有寶礦力水得、青草茶、可樂及冬瓜茶,後來也有七喜。
桌子上放有冰紅茶,好甜好好喝。
也有熱的烏龍茶包,可以自己泡。


甜點時間終於來了!!!
日式年糕
一份來了三盤,有年糕本身、煉乳及花生粉。


烤完年糕後淋一層煉乳,裹上厚厚的花生粉!!!
超好吃的!!!一人有兩顆耶~!!!好幸福唷!!


冰淇淋也是免費的,但是已經吃不下啦!!!  (攤手)


這是399的菜單


可以一直續加唷!!!
就是吃到飽,懂吧!! XDDD


店內一隅


其實空間不大,都坐滿略嫌擁擠。


我與同事二人,執機者未能入鏡真可惜...


門口一隅


門口一隅

很少吃燒烤,雖然我很喜歡吃烤肉,但對燒肉的評鑑度很低!!
這家不用自己烤,讓我很滿意,
畢竟仔細想想,自己烤的能吃的有多少?我烤的東西都沒有可食性呀... >///<

老實說,除了店面小有壓力之外(隔壁桌的人進進出出可能會碰到),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我比較在意的是:音樂。節奏太快,使得用餐速度也不經意加快,吃比較多了,用餐品質卻些對較低。
雖然很好吃,但是我想我會好一段時間不敢恭維吃到飽餐廳了...
(因為我總是太貪心...) >///<

喜歡縠紋平的分享,記得推推唷~!!!
還有留言!!! XDD


田季發爺
台北市農安街31號3F
訂位專線:02-2595-4100
平日:PM7:00~AM01:00
假日:PM12:00~16:00
           PM17:00~AM01:00
arrow
arrow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