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公館‧狠辣狠蝦吃蝦趣>這樣就結束了!!
五個大胃王比賽還未見分曉呢!!
總之,馬兒先露出艱難的模樣,似乎準備退賽,但休息一下之後立刻回到戰場,
真是可歌可泣的運動家精神呀!!


美式炸雞
不難吃,但明顯過油,表皮乾乾的,不算漂亮。


雖然肉質相當鮮嫩多汁,但沒有什麼味道,但也不差啦。
人家吃蝦的,不要太挑剔炸雞嘛!!


你看,油塊!!


豆乳嗆爆蝦
相當老成的一道菜,蝦肉緊實入味,豆乳醬還不錯,沒想到這麼搭。


嗆辣蝦
超辣~!!是泰式的那種辣,叫人舌麻,流鼻水的那種。


日式炸豬排
看起來相當專業呀,排列得很整齊,視覺上也算清爽。


只是肉質略乾,搭醬還ok,但若有豬排醬就更好了!! XD
不算難吃但也不算好,這家吃蝦的又不是吃豬排,不要太計較啦!!


櫻花蝦蘿蔔糕
我蠻喜歡這道菜的,蘿蔔糕細緻軟嫩,還有乾蝦仁提味。
若有湯匙就更好了,因為用筷子會被攪碎,很可惜。


飲料也是無限暢飲唷!!  不管酒精還是非酒精,夠大方吧!!
但是話雖如此,請飲酒適量唷,不要逞一時之快,把調酒當果汁喝,
飲酒過量不自知,很快就會醉倒,在公共場所不太雅觀,朋友們還是多注意一些吧!!
(這裡沙瓦也屬於酒精性飲品唷!!)

由左而右分別是:
荔枝泡泡、水果茶、檸檬盧薈、梅子沙瓦、水蜜桃沙瓦


檸檬紅茶QQ
好喝耶,我喜歡QQ,一飲解百辣!!


可爾必思


忘了...


終於有人點黑麥汁了,這是招牌唷!!!
但我沒有喝,只是看看而已,她說還不錯,喝光光嚕!!


龍舌蘭日出日落
有沒有很美麗,看到一桌一桌桌面上都有這杯,阿平也虛榮地點了...
好漂亮唷,都捨不得喝了...阿平只是慢慢吸允每一層,不忍心攪和呀...
攪和出來就變成墨綠色了,我想這是龍舌蘭之夜吧!!

(酒精飲品,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以為這是調酒嗎???
NONONONO~!!!!!
這特調沒有酒精成分唷,而且超好喝~!!!
為什麼是特調呀??早知道一開始就點這個了!!!!


吃得差不多該撤場的時候,赫然發現...還有甜點的存在!!!!
雖然說甜點是另一個胃,但熊熊殺氣已將可用空間填得像鵝肝醬這麼滿。


柳丁耶!!!有沒有很用心呀??
完全不沾手耶,很容易吃唷!!
光看就覺得可愛!!


抹茶果凍
不是很軟的那種,本來以為不好吃,吃一口才發現真的是好物呀!!
抹茶味濃郁,甜度適中,要是我還有肚子的話肯定會吃個三四個呢!!


什麼!!??到現在才看到卡比索的冰淇淋!!會不會太氣人了!!!!
我一手撐著肚皮,一手使勁地挖,
又雀躍,又難過自己毫無自制能力...


這四款應該是熱門吧,比較多耶,而且也比較軟唷!!


這六款明顯小了很多,但是味道一樣經典唷!!
我喜歡草莓還有巧克力還有抹茶!!!! 
不騙你!!每一球都好好吃唷~!!!
(換言之,阿平又吃了10球,我的媽呀,我是豬母上身嗎??)


最後,有看其他分享體驗的朋友就知道,帥哥店員端拔絲地瓜來啦!!!
我真的好喜歡吃拔絲地瓜唷~!!!
尤其是他還有糖絲耶~!!! 我真想尖叫~!! 極品!!
我可以買回家嗎??


愛評體驗券


帥店員與體驗券
我說,學妹,別傻笑了,快把我的照片偷走吧~!! XDD


店內一隅,其實還有地下室,但我沒有下去,下次吧!!


門口一隅

好久沒有吃蝦了,因為我吃蝦的技巧實在是不高明,
這次大約吃了我兩年的分量,其實沒有想像中複雜嘛!!
(因為我都不剝皮,直接吃的!! )

愛蝦的饕客千萬不可以錯過唷,位於公館的<很辣>中的<很蝦>。
價位再吃到飽來說,算是相當平實了!!
來店請先預約唷!!


延伸閱讀:
公館‧狠辣狠蝦吃蝦趣(上)


喜歡縠紋平的分享,記得幫阿平推推!!
你的推文與留言,是我撐死的最大動力唷~!!


狠辣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10號
Tel:02-2367-6551
Fax:02-2367-0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