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鰻魚蓋飯 NT$220


鰻魚相當綿密細緻,入口即化,愈嚼愈香甜。
鰻魚上的半熟蛋,增加了鮮度與口感的層次性,有畫龍點睛之妙。


和風牛排蓋飯 NT$180


牛排肉相當鮮嫩,也許是三分熟吧,一面熟,另一面帶血色。
雖然嫩,卻也入味,絕妙。


另外在米飯上,是另一個賣點。
瞧瞧他粒粒分明、油油亮亮,真像個泛淚的可人姑娘,你說萌不萌?


華麗的饗宴還沒有結束呢!! 再來嚐嚐甜點!
我像許多人一樣,有許多胃,
一個裝正餐、一個裝甜點、一個裝巧克力、一個裝冰淇淋...


猜猜這是什麼??
餡餅?不是!!就說甜點啦!!
月餅?不是!!這是日本料理店耶!!
冰淇淋麻糬?不是,但對一半!
牛肉麵??來亂的嗎?? = ="


公布答案:
麻糬提拉米蘇 NT$180


呵呵,實在很難從外表猜到,其實是提拉米蘇厚?
麻糬皮很Q,提拉米蘇帶有威化餅乾,中和甜味,增加層次。
味道還可以,因為他不是我內心想的那種樣子,所以有一點小小失望。


DOZO黑蜜炸麻糬 NT$160


麻糬就是把客家麻糬拿去油炸,然後像客家麻糬一樣裹滿花生粉。
上面放一球香草冰淇淋。
我覺得既然油炸麻糬,就是想要它脆,卻又放上一球冰淇淋濕了它,那豈不是多此一舉?
這樣麻糬沒有該有的酥,花生粉都濕透,冰淇淋的味道也被花生粉壓了過去。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傳統的客家麻糬,


謝謝你們!! 有你們才有這場美味的饗宴!!
下次再一起出來吃飯吧!! >///< (好多人說你們好正唷!!)


這是咱五人的菜單與單價,一人約莫是662元。
吃超撐!!!


再回顧一下餐廳環境,真的好喜歡這樣的設計!!好像夜店一樣華麗時尚。
假日的晚上,在上面紅色流蘇內會有太鼓的表演,聽說很精彩,或是有著和服女孩唱歌表演。


有沒有很想去?? 哈哈!!


門口一隅
門口也是一流氣派,完全不遜色。

現在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寫網誌與各位分享!!
還有,Ada我終於找到美味又具設計感的日本料理店了,不知道妳喜不喜歡?
就等妳來台灣玩,我一定要帶你去吃!
到時候再問問你,喜歡uchi多一些,還是DOZO!!


<延伸閱讀>東區‧DOZO創意和食(上)

喜歡縠紋平的分享,請幫我按推推唷!!!
你的留言與推薦,是我最大的動力!!!


DOZO創意和食居酒屋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樓
訂位專線:+886.2.2778.1135
傳真專線:+886.2.2731.1147
客服專線:0800.604.888
http://www.dozoizakaya.com/
http://www.wretch.cc/blog/DOZO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