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發文,頭篇作品就是自己。 (請大家記得我!!!鞠躬!!!)
是不是要依循傳統寫篇感言呢?



今天拍攝地點在Domain,就Austin來說是個豪華如台北東區的地方。
本來想做個下午茶食記,拿起相機,也不知怎麼的,就變成了一篇攝影文。



第一次在Austin的街道上公然地外拍起來,還真有那麼些刺激。
這裡外拍情結不如台灣嚴重,只有少數人覺得有敗台單眼的必要。
手上小小的500D,台灣再稀鬆平常不過,在這裡老是引起一些好奇的目光。
畢竟我也不是專業的MD,在眾目睽睽下故作自然清閒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MD不正請多包涵。
至於編修,這次我用的是photoshop6.0,因版本老舊諸多不慣。
(但是沒有關係,知己Ada說要幫我弄弄CS,只是不知道何時?)
也許那時候已經差不多習慣6.0了。 



人家三步不離本行,我是三步不離美食。
有機會再向朋友們介紹這家燒臘吧!!

還有一段小插曲呢!
按時間順序應該是這樣說的。





真是一場尷尬。
這老外真是可愛,企圖在我頭上比一個YA,被識破之後給我一個大擁抱。
也只有在這純樸小鎮才會遇到這種可愛的人吧!!  (笑)
(I love Austin so mush)


更多作品請按這裡!!

作品不完熟,請同好們不吝指教!!
>>>>也不吝按下給我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