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於我爸一直以路過溫州公園時看到的窯烤Pizza誘惑我們。
而我們,卻是最禁不起誘惑的一群。



黑板上的便是Menu,但是數字不代表排名唷!!! :D
正巧我們一行五人,一人點一項,最後再點個蘋果肉桂Pizza當甜點。
完美的計畫。






這是我的羅勒鮑菇 (NT$120) ,五個人一致認為這是今天的冠軍!!
柴燒pizza的厚度很重要,因為那關係著餅皮的脆度。
太厚或太薄都不好,太軟太脆也都不算理想。
它的厚度剛剛好,軟中帶脆,吃起來很有意思。
起司也真的給的不手軟。
杏鮑菇非常juicy,配上羅勒相得益彰。
使的杏鮑菇更甜,而羅勒更鮮美。



香草洋芋 (NT$120)
這是經過一番表決後的第二名。
被香草的淡淡香氣打敗,叫人食指大動。
馬鈴薯泥的滋味也表現的很棒,口感綿密細緻,極為入味。
再搭上香濃的起司,簡直妙不可言。





鮮菇蘆筍 (NT$120)
這也表現的很好,蘆筍還挺脆的呢!



薑絲超人  (NT$120)
所謂的「超人」指的就是鹹蛋。故這道pizza是由薑絲以及鹹蛋組成。
我不喜歡薑絲,但極愛鹹蛋,所以對我來說,一半喜歡,一半不喜歡。
但是憑良心說,薑絲搭鹹蛋的味道還不錯,蠻特別的口感。





煙燻乳酪 (NT$120)
這項的表現也當仁不讓,畢竟這是起司的專賣店。
乳酪極為香濃,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個人覺得如果搭上德國香腸片sausage會更香,而且口感更豐富!!)



蘋果肉桂 (NT$120)
這是我們的甜點!!
「終於有肉了!!」爸歡呼。
肉桂的肉也算一種肉嗎?爸果然不習慣沒有肉。
喜歡肉桂獨特的香,總覺得那是種優雅的嗅覺。
蘋果肉桂也不錯,可以當甜點享用,奇怪的是,它一點也不油膩,而且非常清爽可口。



這是我的宜蘭蜂蜜醋 (NT$35)
吃鋪滿起司的pizza喝蜂蜜醋最解油膩~
因為喜歡醋,覺得它並不會濃,但若當做飲料則非常適合。
喝完一杯還想一杯呢!!



黑麥汁原味與檸檬 (NT$35)
黑麥汁的味道,如果喝過就是那個味道沒錯。
因為我沒有研究...(也不喜歡)



100%蘋果汁 (NT$60)
你懂的,就是蘋果汁的味道。



荷蘭燻乳酪 (NT$180)
額外加點的煙燻起司,煙燻的味道很重。
起司的味道非常濃郁。
非常札實,常溫下會比較軟一點,但是其實它有些硬。
吃剩下的帶回家配葡萄真是人間美味。 :D



這就是柴燒Pizza的烤窯。
附近真是熱氣逼人,還有淡淡的木柴香。
廚房其實不大,窯就佔了一半。



這是櫃檯小展示櫃兜售的食品。
都是乳酪,有丹麥藍乳酪、切達乳酪、馬自拉乳酪、圓形高達乳酪等十樣。
有些來自丹麥,有些來自荷蘭。



店其實不大,座位也只有兩處,兩處的位置也擠不下很多人。
像我們五人就已經把一處佔滿了。

整體而言,這是一家很棒的Pizza專賣店,它的薄皮pizza真的很吸引人。
但是不管哪一項,都沒有「肉」的存在。 (除了肉桂,硬要這樣說的話...)
店員是說因為他們的乳酪濃郁香醇,如果添加肉或是海鮮,若把味道蓋過,會很可惜。
但是依照常理,起司與肉、海鮮應當相得益彰。
好的起司不但不會被蓋過,反而提升了肉的味覺。
畢竟我也是第一次吃素食pizza,感覺也挺奇特。若有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大啖無礙。

服務也不錯,服務生同朋友一樣向我們解釋菜單,或參與我們的討論評比。
(其實是因為某位仁兄對店員妹妹很感興趣...XDDD)

對咱們五位食客來說,吃完以上數項也不過六分飽。
於是我們走過溫州公園,繼續尋覓下一個據點。
公館真是個好地方,想吃什麼都沒有問題。
後來我們又去吃了乾麵、魚丸湯、冰淇淋。肚子快破了才回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按個我推推吧!! :D

 


 So Free 柴燒比薩&起士專賣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1樓  (溫州公園旁)
TEL:(02)2364-3351
www.wretch.cc/blog/sofree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