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於士林捷運站附近伊莎貝拉風情館,因為大學時的地緣關係,不算陌生。
外拍時,又討論到她有著許多極妙的取景點,每間room都陳設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說她是攝影師的最愛也不為過,今天一個下午的時間不過幾小時,
三樓被借去攝影,另外還有一些愛好拍cosplay的攝影師也來此取經,個個背著我夢寐以求的鏡頭。
自嘆弗如者,低下頭拍我的食物總行吧!  (很虛)



甜點綜合拼盤(NT$280)
這盤子是合我的胃口,簡單大方,同時又兼具質感。
整體看來很豐富,兩個女生下午茶的份量差不多。

左邊的丸子串其實是乳酪蛋糕,奶味很濃,內部是溼潤的,不會像放太久的蛋糕嫌太乾。
以至於正巧拍完照丸子串就垮了下來,呼!還真會算時間呀!! (汗)

再來是水蜜桃、奇異果及蘋果,奇異果與蘋果是新鮮現成的。
奇異果多汁可口,當季的水果俱備一定的水準。
蘋果也不顯黄,不錯。

鬆餅佐巧克力醬,鬆餅的看起來很美味,尤其是表皮滑潤,帶點油亮的光澤。
,嚼食中可以感覺到表皮的滑,與內部的軟Q。
若是熱的我想會更好,把鬆餅的香氣烤出來,又增添了一道享受。



巧克力布朗尼。她是我的最愛。
她是一塊札實的甜糕,巧克力味濃郁,口感精緻香甜。
像含一塊很軟的巧克力,其漿融化舌尖,香濃兼具,愈含味道愈濃郁,愈迷人。

四塊精緻手工餅乾。
由前而後依序是:竹炭、綠茶、香草、香料(不知道是哪一種herb)
每一款都很棒,味道非常香濃,香氣也獨特非凡。
而且甜度剛好,不會過膩。

手工布丁是我媽的最愛。
不愛嗜甜的她,一口接一口滿足地下胃,吃到連渣都不剩...
烤布雷雞蛋味濃郁,口感細緻綿密,會自動融化在嘴裡,像含了一嘴的糖糊。
但是不至於過甜,就是剛好,在那個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的水果冰沙 (NT$180)以及媽的草莓牛奶(NT$180)
聽店員說這是賣的最好的兩組飲料。
水果冰沙特別之處在於,有四種飲用方法。
第一種,用小吸管,可以喝到水果茶。
第二種,大吸管,可以喝到水果冰沙。
第三種,用湯匙,可以吃到水果片及冰沙。
第四種,拿起來用灌的,可以看起來很豪邁... (喂)
水果冰沙不錯,特別是它飲用法,口感就像坊間,不特別到令人驚豔,倒也很難失望。

草莓牛奶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飲品。因為她是現搾的,很健康的感覺。
還有就是我太喜歡草莓了,看起來可愛吃起來又好吃。
喝完,就是「甜蜜」兩個字可以形容,女生一定會很愛的!! 
(大部分女生啦...)



伊莎貝拉在空間設計上也是品味獨到,也許說是主要賣點之一。
到處都是用心,就算是一點小地方也不放過。
圖二的鳥籠其實是櫃檯,有沒有很俱特色呢?



這是一樓的另一個景點。濃濃的希臘風,看起來好舒服呀。
可惜這不是每次來都可以相受,要到晚上,或人多些時候,才會開放。
但借來照個像應該不介意吧...我幫媽拍了很多照片,她都不好意思了,也沒有人進來趕。
感覺上又賺到了。嘿嘿!

服務態度也不錯。
服務生好像是新來的,被詢問到不清楚的餐點時,也主動上去蒐集資料,再回頭告訴你。
可以感受覺到他們的親切與服務的熱忱。



門口一隅,不要走錯嚕!! (也很難會走錯啦!)

整體而言,伊莎貝拉是一家極俱水準的餐廳。
不論是為了異國風味之設計感,還是為了精緻餐點,都會令人驚奇。
還提供中東水煙、塔羅占卜及無線上網。
不論朋友聚餐還是自己旅行,很容易就耗過一個下午。

視覺與味蕾,一同,悄悄醒來。
浸漬慵懶的中東曲調,恍見婆娑女子,紗籠半顏,流蘇輕顫,步步蓮華。
也可以恣意玻璃瓶間光影的流動,光影的弧線一如幾粒音符,彈跳間,發出片片聲響。
好一個,漫漶的,下午時刻。




應觀眾要求,附上這天為媽的拍的照片一張。 
推一個再走吧!! :D


 

  伊莎貝拉風情館
士林總店: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Tel:02-2883-3820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及週日 上午11:30~晚上10:30
        週五、週六 上午11:30~凌晨1:30
webside: http://www.isabell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