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使用愛評體驗券,依舊興奮難掩。
這次是知名可樂品牌──可口可樂,有新品上架嚕!!!!!
前一天還在新聞上看到,物理老師闡釋瞬間凝冰這法寶是如何做到的呢!!



終於要開始啦!!
馬上要和體驗券說再見了,照一張來留念吧!! XDD



  1:00  憑口碑券現場兌換神祕福袋



微笑小姐,快來介紹我們的福袋吧!!!
(sorry~還是讓妳入鏡了,任憑妳多不想,就算是拿了免費可樂的小小代價吧!!!) XDD



神秘福袋的內容物如上圖:
一團頭髮、一隻白色太陽眼鏡以及它的盒子、美白面膜兩片。
(真貼心,知道今天太陽曬死人,送我們兩片面膜回家敷~!!!!)



頭髮就是屬於台客造型(笑)!!



話說這是可口可樂廣告的角色卡通版!!! XDD
真的有夠俗溝有力耶!!!



姊妹來台妹一下!!!
唉呀!!我們都放不開啦~!!! XDD



還附贈兩張造型貼紙,請大家隨便貼嚕!!



1:20  憑口碑券於愛評專屬急凍凝冰販賣機排隊試飲
分享玩神秘福袋之後,緊接著就是要尋找扛的白色看板的人,然後排在他後面。
哈哈!!看到啦!!就是他!!! 
(你的眼神好痴情唷...)
(被毆)



終於千呼萬喚,輪到我們啦,讓微笑小姐來示範神秘可樂機的使用方法!!
對!!朝著神秘黑色按鈕,一按就行了!!
瞧她一副緊張得樣子,不知道裡面會掉出什麼來!!??
(廢話,當然是可樂...)



微笑小姐,妳是代言人啦!!!! XDD



可口可樂「急凍凝冰」新品體驗步驟:
step1  自販賣機取出後,立即扭開瓶蓋!
step2  讓空氣注入後,重新蓋上瓶蓋、搖動瓶身!
step3  等待數秒,即可體驗「急凍凝冰」全新暢快感受!



是搖一要沒錯,但搖得像微笑小姐這樣,氣泡像香檳一樣多的人並不多。
她的可樂還因此被拿去給電視台做拍攝呢!!!!很值得驕傲吧!!!!  
(有什麼好驕傲的???)



汩汩不絕唷!!!! 像冰泉噴發一樣!!
(很神奇吧!!!冰泉怎麼會噴發!!??)

微笑小姐說,好像比平常的可樂多了一味。
我倒覺得更潤口了,不像平常的可樂那樣刺舌。
所謂冰沙,其實也不是那樣乾脆的冰粒,咬起來卻像是雪泡。
你們吃過雪泡嗎?以前流行過一段時間。
吃起來不像冰沙那樣硬,是軟的,甜的,純可樂的。
很特別的口感。
雖然幾分鐘後,它們還是變回了可樂。



1:35  第一團愛評網友與可樂熊大合照
(喂!!看鏡頭拉~!!! XDDD)
可樂熊超可愛的!!毛好軟唷!!真想在妳身上睡午覺!!!!
我看她和別人照相的時候,還會手插腰唷!!超可愛的pose啦!! >///<



最後再拍一張,因為之前人太多啦!!!
好可愛又神奇的機器呀!!可樂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XDD
很棒的體驗!!!
雖然極凍凝冰的可樂貴些,但我還是會去買地!!!
夏天,等我!!!

這次的活動遇到好多美食達人,
身為E咖得我,竟然被認出來,身是萬分感動,真想繼續寫100年!!!
只是,十月有一顆豬腦,對於記英文名字最束手無策...
這次深深感抱歉,對於我記不起來這些字母... (我真的不是故意得呀!!!)
我要把各位達人的名字記起來,下次就可以和你們打招呼了!!!
下次得分享團,等我唷!!!!

喜歡十月的分享,請幫十月推推唷!!!


體驗券說明:
體驗地點:西門町誠品116前廣場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前)
- 集合時間:2010/4/17 下午12:45於活動現場集合
- 體驗流程:
  1:00  憑口碑券現場兌換神祕福袋
  1:20  憑口碑券
於愛評專屬急凍凝冰販賣機排隊試飲
  1:30  體驗全台第一場「急凍可樂熊秀
  1:35  第一團愛評網友與可樂熊大合照
- 體驗名額:本場次25位口碑券名額。每位成功抽中此項口碑券者可享2人同行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