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京站下午茶篇了!
現在阿平根本就是一個京站控,三不五時就去京站閒晃,
其實也沒有真的買了什麼,只是覺得方便,逛兩下就有得吃,
久而久之,也就不把重心放在購物,而是下午茶了!

艾莉兒遺美食街而獨立,開在商場2樓,四周林立著各式各樣的衣飾、精品,
使得走廊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聞到剛烤出爐,暖烘烘鬆餅的香甜味。
這時,廊上走著女孩,剛剛被琳瑯滿目的欲望搞得腎上腺素升高,
聞到這味道,頓時鬆懈下來,回過神後才發現,原來已經坐下,也點了餐。
味覺真是不聽使喚的小天使呀! (無誤)


MENU
鬆餅有五種口味,另外也有輕食,像鹹派,聽說也相當不錯。


MENU
飲料區
茶類也很豐富,東方茶還是英國茶都有,
另外,特別的是花草茶,
有:薄荷、迷迭香、薰衣草、玫瑰、洋甘菊、馬鞭草及茉莉等七種元素,
可以任選三種花草,調製成符合個人口味的茶飲,可以說相當客製化。


從門口(其實也沒有真的所謂的門口,應該說是玄關)踏進來,是這樣的樣子。
中央是櫃檯與蛋糕櫃,餐桌在四週散狀分布,
服務生可以毫無遮掩地,服務到每一個人。


今天蛋糕櫃裡的蛋糕不多,吸引我的是蒙布朗!
先照下來,下次再來吃它!


這是內側,可以從旁邊的玻璃窗,看見一樓的造景,
設計得非常好,正好可以看見下面的水池,可以感到清爽,
卻絲毫不覺擁擠紛擾。


我們(我們指的是我與Yen)頭頂上的燈,大方雅緻,相當適合店裡溫柔氣氛。


水杯兩只。


香草花園 (自選薄荷、迷迭香及玫瑰)  NT$160


自己選的茶宗合而成,也可以依著喜歡的濃淡與甜度調配,
所以要是不好喝也怪不得別人!(笑)


蜜桃優格  NT$150
我還以為蜜桃優格是粉紅色的哩!(碎碎念)
沒有教人驚艷的感覺,我還覺得不夠濃,
冰的很爽口。


艾莉兒草莓鬆餅    NT$180
WOW!我就是為了它進來這家店的!


剛端上桌來,還熱烘烘地,鬆餅像餅乾那樣,被烤得酥脆,
光是甜甜的蜂蜜香,就夠令人陶醉了,香氣中,還融合了草莓與奶香,
小麥色的脆皮上,灑有細細糖粉,外表看起來,簡直扣人心弦。
不在5分鐘之內解決掉,我看都要遭螞蟻了!(笑)


咬下去,酥脆的外皮啐啐有聲,裡頭,鬆軟得像棉花糖。


好吃到米朗琪都受到威脅了!
哈!好啦!其實這兩家的特色不同,艾莉兒比較酥脆綿密,米朗琪比較鬆軟豐盛。


草莓與草莓冰淇淋是必要的!
也許是因為不是當季的關係,草莓沒有很紅,味道也好酸唷!
但是冰淇淋一年四季都是甜的就是了!(廢話)


鬆餅與草莓冰淇淋結合真是人間美味!

是讓人一去還想要再去的店,下次我想試試其他口味的鬆餅,
還有蛋糕,還有鹹派,還有...
很少吃過這麼好吃的鬆餅,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艾莉兒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2F   (京站時尚廣場)
TEL:(02)2552-5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縠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